三月的梧桐.

限定心动

码住

雪夏_xuexia:

把“黑”丢掉,让“白”透出来
 
Avon新活美白净润套装
 
说到与Avon的缘分,那真是开启了我对护肤这扇门,认识它时我才刚上高中,到现在我都已经为人母了,对它的熟悉程度也已经根深蒂固~
 
其实开始接触时一直以为是国内的品牌,后来看过《剪刀手爱德华》才知道,Avon是美国纽约的品牌,它能在国内站稳脚跟,还这么多年,真的不是没道理~
 
第一款用的产品是他家的卸妆油,也尝试过很多护肤品,好感度一直没有减弱;现在熟龄肌肤出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,最想改善的就是脸上的斑,和肌肤的暗沉,所以这次入手了新活美白净润系列,他们都采用的是黑色素隐形科技,它能深入肌底,让它隐形,保留黑色素预防力,不让它返黑,久而久之,肌肤就会变的更透亮、净白!!!
 
入手了这系列其中三款,接下来分别介绍一下使用感受吧~
 
1⃣️新活美白净润淡斑精华液
精华液成分上蕴含着高浓缩美白精华,比同系列面霜还要高3倍,坚持用,能让肌肤改善暗沉、淡斑的效果;质地上非常清透水润,很好推开,清爽不油腻,好吸收,味道还很清香,使用感很舒服,因为用的时间不久,效果还不会特别明显,毕竟美白是一个长期过程~
 
2⃣️新活美白净润防晒修颜乳
在护肤的同时最不能忽略的就是防晒,想白必须天天防晒,不管时艳阳高照还是阴雨濛濛,都不能忘记,所以在选择防晒产品时,我会根据生活状况调整它的防晒值;这款隔离乳SPF50+,PA++++属于高防晒系数,能长时间抵御紫外线的伤害;质地很轻薄,易涂抹,同时有滋润效果,还能让后续底妆更服帖~
 
3⃣️新活美白轻透隔离乳
虽然它叫隔离乳,同时也是防晒、提亮、遮瑕、保湿等15效合一的CC霜,成分中蕴含着三大调色颗粒,和智能修颜科技,不仅修颜、遮瑕、妆感也清透自然,还能有效护肤;质地水润,同样清爽,修颜能力很不错,很好推开,能调和肌肤颜色不均,提亮肤色,妆感还能细腻,自然,皮肤看起来就自然细腻,肌肤瑕疵少的非常推荐它,如果肌肤瑕疵比较多的,可先遮瑕明显瑕疵部分再使用哦~
 
为了能有效的看到美白效果,我会持续的使用它们,毕竟同系列产品相互作用会更能补充营养和调和肌肤状况;这一系列还有其他产品,想试试的果断入手尝试哦!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