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的梧桐.

限定心动

姨妈痛女孩真的伤不起

尤朵娜:

Livia神器贴一贴 ,我要轻松缓解姨妈痛~
 
每个月,总有那么几天最难熬!腰酸的不像自己的,平时不注意护理,那简直是要腹痛到打滚的,严重的还恶心呕吐,生不如死呢,有木有!!!
 
姨妈痛的女纸伤不起,所以要更加懂得爱自己,补气血的食物啊,神马桂圆、红枣、红糖、山药、黄芪等等,还有暖宝宝,另外还入了一枚黑科技“Livia姨妈神器”,缓解姨妈痛,也是亲测有效呢,SO,安利给大家啦~
 
大家看图片,那一枚粉色的就是,有没有被误导是音乐类随身MP3播放器,我刚拿到还以为是新出的ipod?这个可比一般的随身播放器贵一些呢,在某宝官方店1300多元入手的,看图2,整个一套的东东都在这里,有粉色主机器、白色旅行盒、花瓣电极贴、USB充电线、两只单独装凝胶垫以及中英文双语说明书,特别担心英文的看不懂,所以以色列店家应该特别为中国用户配备了中文版正式说明。
 
在来大姨妈的第一天,因为痛感太明显,所以白天8个小时我都会用它,主机器背面是小夹子设计,夹在裤腰上,简单方便。很痛的时候,可以按压机器上的+加号键,每按一级强度就会高一点,缓解痛感效果就会更好。当然,每个人耐受强度也不一样的,根据自己具体情况来选择档位就好,看它说明总共有24级,有点夸张的说,难道生孩子也能用这个止痛吗!哈哈哈哈哈,我只是开个玩笑
 
对我来说,姨妈期的第一天贴上这个,效果真的real感人,痛感不那么明显,腰酸也丝毫感觉不到,贴一天下来,不会因为来大姨妈影响工作生活,比起热水袋、暖宝宝来说,简直不要太好~~hin管用,凭良心说!
 
使用方法也是超级简单,大家可以看图9那样,将花瓣电极贴贴在小腹部,肚脐下。主机器夹在裤腰上就OK了。如果是外出的话,充满一次电可以用15个小时呢,再有,白色的那个小盒子,是旅行盒,外出携带的话,可以把电极片和主机放进去,塞进包包里,一点也不占地方~
 
但是需要提醒各位,虽然国外的机器好用,也请了解自己的痛经情况,理性种草。询问过店家客服,耐心的妹子特别推荐,我等了7天才收到的,海外直邮~~~听说还有售后服务,也不知道真假,反正现在用着管用又开心,啦啦啦啦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