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的梧桐.

限定心动

痘本痘女孩

lotus薛小兜:

空瓶+回购  ▏痘印疤痕小克星
 
今天干货:一个每周都要撞个三次桌角的人,怎么修复疤痕~我也很疑惑自己为什么总能被划到、伤到(哭唧唧!)。
 
产品是回购很多次的Hiruscar喜辽复修护凝胶,这个每次到了夏天我都要囤货。腿上因为不注意磕碰留下的疤痕,虽然颜色不深但是总感觉很难看。夏天到了要穿裙子,总是要想办法去一去这些难看的疤痕的。
 
这个去疤小蓝管,成分很健康,而且也是畅销了很多年的。透明的着哩质地,涂抹起来也是凉凉的,很舒爽。说明有讲,这款也有有滋润肌肤的功效,味道也不会刺鼻,很清新。
 
使用感:
·基本坚持一个多月,腿上的小疤痕会淡化很多。其实疤痕的越早修护越有利于淡化的,只要伤口愈合就可以开始着手用上它啦。
·痘印也有效果,需要淡化痘印这款是可以用在脸部的的。(适用于术后、外伤、烫伤、痘印、痘疤等等…)
·用在脸上就是一天两次,用在妆前还能让底妆更服帖,是不是很赞。用在身上的话,方便的可以带在包包里有空一天用上3到4次,效果会不错的。
 
最后要说的就是淡化疤痕也是一个长期的工程,需要耐心个坚持的。对于像我这种时常磕磕碰碰的人来说,去疤痕小蓝管还真是常备款了~

评论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